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园林事务中心开展春季施肥暨病虫害防治技能培训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3:4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时节,也是园林植物养护的重要时期。为全面提升园林养护人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3月20日下午,园林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春季施肥暨病虫害防治技能培训,“四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养护单位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代表等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飘绿、利泽生物、四川国光园林专家,分别开展春季病虫害防治、白蚁防治、春季施肥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主要对春季病虫害防治难点与方法、白蚁种类与防治方法、春季施肥的原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各类实际问题,培训过程互动性强,培训效果显著突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与实际管理高度契合,汲取了先进园林绿化管理经验,提高了园林绿化专业技能水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