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宜阳新区举行餐饮企业负责人燃气使用安全培训会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城镇燃气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餐饮行业燃气使用安全和应急处理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3月14日,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阳新区分局牵头组织举行的宜阳新区餐饮企业负责人燃气使用安全培训会在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召集了辖区餐饮企业负责人、燃气使用单位责任人等1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宜春市职业技术学院王建民教授进行现场授课,重点围绕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燃气事故分析和应急处置、燃气使用常见风险点等五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整场培训干货满满,参会人员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各燃气使用企业和单位深刻了解到正确认识燃气、规范使用燃气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燃气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宜阳新区城镇燃气专项整治专班将时刻绷紧燃气“安全弦”,不断加大辖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规使用燃气行为,坚决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