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熊宏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访问量:

“您好,我是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熊宏伟,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呢?”

“您好,熊局长,我是在鼓楼路开店的商户,这几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生意不好,现在疫情好转,又临近春节,我想在店门口搞些促销活动,之前到窗口去,只能批准3天,请问可以延长时间吗?”

“感谢您的来电。您刚提出的问题,也是代表了很多商家的心声。我局根据市政府出台的助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多项政策,对户外营销活动的条件适量放开,在经营者场地允许、不影响市民出行及安全的前提下,营销活动可以适当延长到7天至15天,您只要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到我局窗口办理即可。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1月12日上午,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宏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宜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呼叫中心接听热线电话。2小时接听时间内,共接听9个电话,主要涉及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市政园林、违章搭建、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咨询和诉求。对接听的每个电话,熊宏伟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回复,当场能解决的,立即解答回应;当场不能解决的,责成有关部门及时与群众取得联系,要求认真调查、及时落实、跟踪督办,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在热线接听结束后,熊宏伟还就群众诉求的重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热线接听问题的交办事宜作进一步明确安排。他强调,12345热线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是便捷、畅通民意诉求表达的重要渠道。各科室及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接诉即办”的要求,及时回复,限时整改,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