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服务到家、满意到心

访问量:

——宜春水务集团持续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交流,为全面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建立与供用水双方和谐互信的服务关系。近期,宜春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居民小区,开展“供水服务进小区、进社区”主题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直接与用户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水务集团设立“供水业务宣传台”和“便民服务措施展牌”,向前来咨询的小区住户发放宣传材料;来自客服中心、维修部、管线测漏部等多个部室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的专长,为居民解答用水问题、推广现上缴费与普及节水常识。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小区住户们的一致称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住户络绎不绝。

截至目前,水务集团“双进双服务”活动已走访中心城区社区、小区近20个,发放《使用指南》《用户服务卡》等宣传资料千余份,提供各类用水咨询服务500余次,解决各类用水问题30余起,用行动彰显了供水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宜春水务集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把居民的宝贵建议融入到供水服务中,切实解决好市民关心的用水热点难点问题,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切实提升用户满意度和用水获得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