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宜春深燃公司精细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访问量:

5月22日,武藏野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藏野)送来一面印着“全心全意 优质服务 保供护航 企业后盾”的锦旗到宜春深燃公司,对该公司精细服务、保障企业不间断用气表示感谢。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宜春深燃公司因场站改造增加一台分离器,需停气一天。武藏野收到停气信息后表示当天需要赶工一批订单,生产不能停。随后,宜春深燃公司非居客户经理立即前往武藏野了解相关情况,并提供了解决方案。为满足武藏野的生产需要,在停气改造当天宜春深燃公司供气保障部门派专人巡视供气管线及阀门,确保设备正常供气,并密切关注武藏野用气情况,在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下,有力保障了武藏野正常生产、正常用气,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用气环境。

下一步,宜春深燃公司将继续强化供气保障,主动靠前精细服务,回应企业需求,提升企业获得感,以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宜春市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