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多方联动清菜地,城乡环境“换新颜”

访问量:

居民小区的绿化带与城郊沿线的城市公共绿地是私垦种菜的“重灾区”,圈地种菜、私搭菜棚、翻土施肥等行为不仅影响了城市的整体美观,肥料的气味与滋生的蚊虫还令周边居民深受其扰。近日,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阳分局各中队分别联合各驻地片区开展违规种菜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前执法队员与片区工作人员向违规种植户进行反复宣传、劝导。对仍不听劝阻的种植户违规种植的区域依法进行了清理。本次行动共清理菜地400多平方米,拆除私搭棚架10余个,清运垃圾近10车。


下一步,该分局将持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深化宣传教育密度和频率,防止毁绿种菜出现返潮现象,并及时督促物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复绿,做到还绿于民、还绿于城,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