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心系群众,将民众呼声转为惠民实事

访问量:

5月18日,商户谢先生将一面印有“文明执法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家山先锋片区中队,感谢执法人员心系群众,热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几月前,执法人员日常巡查时发现景福小区有一家店铺正在装修存在占道堆放物料的行为,经询问,原来谢先生为外地人来宜经商,对装修、开张等流程不甚了解。在了解到谢先生的实际困难后,执法人员手把手教学、全过程指导,帮助该店铺以最快的速度顺利营业。

从开店到现在遇到的问题执法人员都是非常耐心的解答,办什么手续哪里办都是详细说明。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如果存在轻微违规行为是及时制止宣传普及其行为属于违规事项。我一个外地人,这次多亏了城管,解决了我的一大问题,非常感谢!谢先生说

一面锦旗是对城管人员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一份期盼。宜阳分局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