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访问量:

——机关二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党员学习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8日至20日,局机关二支部组织34名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培训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开班仪式上,支部书记梁海波作开班动员,井冈山传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名誉院长徐兆麟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随后徐兆麟从五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梁海波为大家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茨坪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村、神山村、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三湾改编纪念馆,开展了团队拓展、制作红军餐活动,大家同上现场党课、重走红色路线,进行了一场场生动鲜明的实地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三天培训时间虽短,但大家都收获颇丰。全体学员全面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深化了对井冈山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脚踏实地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宜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