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宜春深燃公司组织开展城市综合体燃气安全培训

访问量:

为提高商业用户对燃气安全的认知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宜春深燃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万象广场城市综合体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宜春深燃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燃气基础知识、燃气设备设施使用常识、燃气设备故障的一般处理、突发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根据实际案例分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燃气事故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了用户的自救互救能力,让用户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用气的重要性,加强了燃气公司与广大用户之间的互动和信任。

下一步,宜春深燃公司将持续开展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同时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努力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