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访问量:

市环卫中心党支部赴赣州兴国县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6月1日——4日,宜春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共计23人,赴赣州市兴国县开展“学贯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整体教学课程分为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场馆讲解三部分内容。开班仪式上,兴国县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造第一等工作的“模范兴国”的由来。随后宜春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强调了学习纪律提出学习培训要求,学员代表接旗后做表态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中央苏区与苏区干部好作风》《马前托孤践初心》《对党忠诚 清正廉洁》等主题教育党课与现场教学中深刻理解、领会和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质量学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政治生日,参观革命烈士陵园、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和刘启耀纪念馆,从红色故事、红色历史中汲取营养,感悟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短短4天的红色教育培训为党员们带来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收获和感悟特别多,我们要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各项环卫工作,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环卫服务,促进宜春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