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我市燃气行业管理工作

访问量:

6月1日,省住建厅调研组李小龙一行来到宜春,对我市燃气行业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全红全程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宜春友博液化气公司和宜春深燃公司天然气门站,听取了液化气统一配送工作介绍,调阅了解了宜春深燃公司管网监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万全红介绍了我市燃气行业基本情况和我市在燃气监管领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组成员与燃气企业、用户、街道、社区代表和基层执法管理人员作交流发言。

李小龙充分肯定了我市燃气行业管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省住建厅将加大对燃气行业安全监管力度,拟出台一系列政策制度,鼓励、指导燃气行业安全监管实现数字化、信息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提出可行性意见,为全省燃气行业做贡献。

李小龙强调,燃气安全是重中之重,主管部门及燃气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要抓好入户安检、波纹管更换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