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水务集团获赠锦旗:办好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大环境”

访问量:

5月8日,宜春水务集团获赠写有“为企解忧 优质服务”的一面锦旗。锦旗来自宜春中新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代表傅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一面锦旗对水务集团主动为企业排忧解忧、尽职尽责的供水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该开发商建设的项目在与水务集团对接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导致近3000户的户表资料存在问题需要反复核对,为解群众所急,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到用户诉求后,不仅第一时间为其办理,还利用下班时间极速帮忙处理,并及时电话告知用户办理情况,最终工作人员高效、优质的服务解决了该难题。

自去年10月宜春水务集团供水供气综合服务大厅正式营业以来,已受理供水供气各项业务3万5千余起,“一站式办理”的便捷性大大减少群众办事跑腿次数,让用户省时、省力、更省心,切实提升了企业与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一点一滴释善意,一言一行暖民心。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对供水供气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宜春水务集团服务满意度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最好见证。作为服务千家万户的民生企业,下一步,宜春水务集团还将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多措并举创优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帮助用户解决“急难愁盼”的用水问题,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和水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