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宜春市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宜春市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于5月31日、6月5日分批次组织金桥小学师生、市第十中学师生共计60余人在厂区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给参观者普及了“世界环境日”相关知识,同时带领师生按污水从进水到出水处理的工艺顺序参观,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各生化池、消毒池等污水处理设施及工艺流程、管网分布、出水排放标准等;带领大家前往化验检测中心亲自体验环保小实验,通过小实验的演示让参观者更深入了解生活污水由浊变清的处理全过程并进行了污水处理知识有奖问答。讲解员全程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讨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以后一定会更加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加强节水意识和环保理念,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