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经开区分局开展清理菜地专项整治行动

访问量:

小区绿化带内种菜,乱搭建菜棚,随意堆放杂物不仅影响环境美观,而且“菜园”施肥、除虫还容易带来臭味。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近日,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联合金园街道、社区及志愿者在马王塘七号安置地开展清理菜地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执法人员提前发出整治通告,并联合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同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在规定时间主动清除违规菜地,恢复原貌。针对限期内未自行清理的违规菜地,执法队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使用铁锹等工具,对菜地菜棚进行清理拆除,并将随意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及群众的理解配合下,历时2个多小时,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联合街道、社区采取长效管理措施,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对小区内的违规种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理,防止违规种菜行为出现反弹,确保“还绿于民”。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