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电工比武砺匠心:宜春水务集团举行第五届电工技术比武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发扬和传承工匠精神,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学习氛围,近日,宜春水务集团第五届电工技术比武大赛在水务集团培训中心成功拉开帷幕。

本次电工技术比武共有来自水务集团各个电工岗位的十余名员工参与角逐。为了确保竞赛质量,本届技术比武由“理论考试+技能比拼”两部分组成。为此,水务集团特邀请赣江水工泵业集团工程师和宜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对全体参赛人员开展理论知识培训并在培训课后举行了电工理论知识竞赛,以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

现场实操环节参赛选手们反应迅速,按照试题要求完成设计、接线、安装与调试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共加压部的戴绪才赢得此次比武的第一名。

此次电工技术比武,不仅为员工们创造了互相学习、分析不足、找到差距、交流进步的契机,更充分激发了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和钻研业务的工作氛围,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