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夏送清凉暖人心 丝丝关怀鼓干劲

访问量:

连日的持续高温天气考验着城理工作者,同时也牵动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的心。8月4至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宏伟班子成员分别来到中心城区各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大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局工会精心准备了265份防暑降温“清凉包”,熊宏伟等局领导深入执法一线,将一份份“清凉包”送到高温下坚守奋战在创文一线的执法队员手中,并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宜春城市管理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勉励他们继续克服高温天气,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城市管理创文工作;最后再三叮嘱队员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犹如丝丝夏日凉风,让一线执法人员倍感温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城管精神,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