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盘点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步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97日,我市在樟树市召开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樟树市政府副市长宋安福出席会议并致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建华主持会议,局相关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樟树市围绕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丰城市围绕营商环境水气指标改革提升工作,铜鼓县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宜丰县围绕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靖安县围绕垃圾分类工作,宜阳新区围绕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局相关分管领导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熊宏伟强调,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统筹规划是前提,城市管理关乎民生,要在工作的点、线、面中,突出体现整体性、系统性和生长性区域发展特征,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敢于创新是出路,各级城管部门应进一步厘清职责健全完善执法体系,创新城市管理模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的长远发展。专心专业是关键,城市管理工作包含大量性业务知识,只有专心用心才能干好。要加强新知识,新理念的学习,学懂弄通才能更好地履行城市管理职责职能。优良作风是保障,干部队伍建设事关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城管执法水平和执法形象。

熊宏伟指出,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加压奋进。一是要统筹地上”和“地下”,完善城市设施。二是要坚持“建设”和“整治”,改善城乡环境。三是要兼顾“规范”和“民生”,维护市容秩序。四是要突出“保障”和“安全”,保障城市运行。五是要做到“内修”和“外炼”,提升队伍形象,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谱写现代化宜春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樟树市仁和路人行道板改造工程项目,香格里拉A区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房,国税局宿舍垃圾分类智慧厨余小桶,草溪河综合治理,燃气管理在线监测平台,排水管网GIS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等城市管理特色项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