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4年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部署会暨联席会议

访问量:

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走深走实,4月9日,宜春市2024年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部署会暨联席会议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916会议室召开市直成员单位、“四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中心城区各街道(乡镇)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街道、县市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对2023年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4年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与目标:一是努力创建全国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城市,树立标杆,引领发展;二是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联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督促县市加强终端设施建设,补齐短板,提升处理能力;四是开展宜春垃圾分类品牌创建活动,讲好宜春垃圾分类故事,提升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是持久战、攻坚战,需要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垃圾分类取得新成效。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宜春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