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公园微改造 景观品质再提升

访问量:

人民公园作为市民日常休闲、锻炼的重要场所,一直以来受到大家的喜爱。为进一步提升公园景观品质,近日,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对人民公园西区进行了两处微改造。

西区树池改造

改造前的树穴存在黄土裸露,容易造成水土流失,此次改造将西区8棵大树的树池稍作修型,将新型贴石板材料张贴在树池上打造成环形座椅形式,不仅美观大方还能有效防止水土流失,提高树木成活率。与此同时,在周围地面铺设彩色塑胶颗粒,形成一个更加整洁、美观的公共休闲空间,提升了公园绿化水平

改造前 改造后

八匹马雕塑改造

改造前的雕塑时常引来众多孩童攀爬、玩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此,中心采取在雕塑下方种植杜鹃小苗的方式,在小苗周边加装护栏,将八匹马雕塑围在圈内,既能防止游客攀爬,又与雕塑相映成趣,共同构成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提升了公园的生态多样性,同时也为市民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视觉体验。

改造前 改造后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